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顺利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61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务党支部、后勤管理党支部、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在学校副校长李艳荣的带领下,来到百色平果市太平镇旺临林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捐赠仪式,座谈会,入户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开展义诊、老年人健康体检四项环节开展。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学校给村部与脱贫户捐赠了米、油、文具等慰问品。捐赠仪式之后,在临林村村部会议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会议由学校驻村工作队员莫金龙同志主持。会上,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震介绍了太平镇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未来的发展蓝图;镇党委书记杨荣航提出了太平镇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接着,大家就如何促进太平镇临林村等村落的发展展开了交流,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员们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分别做了汇报。最后,李艳荣副校长总结发言,她强调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员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要为乡村振兴工作多想办法、多做实事。

会后,李副校长带领大家一同到老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家中,对老党员与困难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为他们开展义诊和老年人健康体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增强了效果,提升了党建水平,还凝聚了党心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务党支部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推动全校教学改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而继续奋斗。

1 捐赠仪式

2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3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员发言

4 李艳荣副校长讲话

5 李副校长带领入户慰问老党员与困难群众

6 给老党员与困难群众开展义诊、老年人健康体检

7 对老党员表示亲切慰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