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71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结合7月1日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直播视频内容,李世婷、徐伟玲、朱育贤、李芳、李棉5名党员同志分别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不少同志在发言中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用在实处。

最后,李艳荣副校长做学习指导。通过分享观看影视作品《觉醒时代》的感想,向支部成员展示如何更好地学习与交流心得体会。同时,鼓励大家多渠道学习、畅所欲言,通过交流自己的理解与感受,检验学习的成果。

 

1 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现场

 

2 党员同志发言

 

3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