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6169教务党支部组织各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党史知识后为了检验与提升大家的学习成效,69午,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史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教务党支部进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闭卷考试各党员同志们认真作答。刘揖建书记通过视频、文件等材料,带领党员同志们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活动形式多样,党员同志们收获匪浅。

 

1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闭卷考试现场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