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开展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

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引导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前往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区、科技支撑区域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区、创新合作成果展区、高校院所展区、乡村振兴展区、科普互动区、科技成果路演区八个展区,全面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工作者进行突破、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总结广西科技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及广西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重点展示我区“十三五”以来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技术研发转化、创新团队平台建设、科技招商引资引智、科学知识普及宣传等方面的科技创新系列成就。

在李艳荣副校长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在我区14个市的840多个项目中亲近科技、了解科技、体验科技。一项项领跑业内的高大上技术向参观者展示,创新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改变着广西。党员同志们在参展的过程中,深刻地理解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无数先辈的无私奉献、大力推动科学技术发展,才有了如今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先辈们的努力奉献,坚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绩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 教务党支部开展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 李艳荣副校长带领支部成员参观各式各样、各具特色的展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