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0日,教务党支部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在档案馆解说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厅和“决战南疆”广西解放70周年图片展厅珍贵的照片、档案资料与电子影像、场景还原相结合,全面回顾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广西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儿女取得解放及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这一伟大辉煌的历程,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儿女开辟历史新征程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大家通过现场观看档案文献及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纷纷表示,要向革命战士们学习,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力量,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回到学校后,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1 教务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主题活动现场


 

2 “决战南疆”广西解放70周年图片展厅现场


 

3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