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李艳荣副校长为教务等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李艳荣副校长为教务等党支部上党课

514下午,教务党支部、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及支部、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学前一系党总支及支部等90多名党员齐聚南宁校区报告厅,李艳荣副校长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兑现庄严承诺 铸就历史伟业—从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

李副校长以问题“脱贫攻坚知多少”、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表现为导入,从五个方面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兑现庄严承诺,铸就历史伟业。一是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党的远大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远大理想与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相辅相成,党的远大理想促成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铺垫了坚实的基础;二是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引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与马克思中国化理论成果引领脱贫攻坚战的开展,提供了科学的依据;三是中国共产党有强大领导能力,中国共产党具有最高效的行动领导机制、亲力亲为的党书记、广大优秀的基层工作者,当播放视频“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毛祖林山路得康庄”时,党员们都被毛祖林这位优秀基层工作者的事迹深深打动;四是中国共产党有坚实群众基础,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等案例反映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战的支持与努力;五是中国共产党有自我革命精神,十八大以来,全党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和监督检查,组织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最后,李副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讲话精神,对各党支部提出期望,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二是支持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三是做好文秀幼儿园建设等系列工作;四是做好乡村幼儿园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五是做好乡村残疾儿童及家庭“送教上门”工作。

 

1 李艳荣副校长上党课

 

2 教务等党支部听课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