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

作者:谢陈玲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经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曹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揖建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文萍校长代表学校对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与推广工作,坚持价值引领,厚植精神沃土,不断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创建高水平教学团队,催生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教学成果,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创建和升本工作。

校领导与获奖团队成员合影

校领导为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成员献花慰问,李艳荣教授围绕乡村幼儿教师“三阶五步四方”专业成长支持体系研究申报历程作汇报,团队成员作交流发言,畅谈申报感悟。

李艳荣教授作汇报

曹迎书记作总结发言,对获奖团队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表达感谢。指出这是一次总结提升、淬炼升华的会议,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必将对我们今后在教学成果的悉心培育,乃至开花结果都产生积极影响。二级学院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意识,把全体教师的思想统一起来,树立教学成果自我培育意识,把行动凝聚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中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据悉,教学成果在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中产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代表着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升格以来,学校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曾在2014年和2018年各获得二等奖1项。李艳荣教授主持的《乡村幼儿教师“三阶五步四方”专业成长支持体系研究与创新实践》荣获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是我校在该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殊荣,彰显了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凸显了我校办学实力的显著提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