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刘揖建副校长带领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到临林村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7月14日,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在学校副校长刘揖建的带领下,来到平果市太平镇临林村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捐赠物资、开展座谈会、走访脱贫群众三个环节开展。

为了办实事、解民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在临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捐赠仪式,给临林村捐赠了米、油以及办公用品。

71102

                                                   图1  捐赠仪式 

接着,在临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座谈会,会议由我校派驻临林村驻村第一书记姜庆主持。首先刘揖建副校长对临林村的村干部、群众对历届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学校也会给予驻村工作队大力的支持,希望临林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在村两委班子坚强的带领下,交上满意的答卷。随后村支书介绍了临林村的村两委班子和脱贫群众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揖建副校长对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刘揖建副校长强调,作为党员教师的第一书记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开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新局面。

 

19A71

图片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刘揖建副校长和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一同对临林村的脱贫群众开展慰问活动,活动过程中刘副校长与脱贫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走访和交谈过程中,脱贫群众们都很感动,感谢广西幼师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

17513

图3 走访脱贫群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增强了效果,提升了党建水平,还凝聚了党心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