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7-23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2023年7月13日下午,刘揖建副校长在青秀校区报告厅讲专题党课。党课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主题,新入职专任教师、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1 刘揖建副校长讲党课

刘揖建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入,从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他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图2 党课现场 

最后,刘揖建副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要求,勉励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在广西幼师的舞台上奋力书写自己的青春,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