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刘揖建书记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揖建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第二,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第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第四,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刘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工作中要学会创新,体现出自己的岗位价值,把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到专业化,根据新的形式和问题,提出新的办法,创新性的去开展工作。

59831

  图1 刘揖建书记领学

伍亚琼、肖宇唐、徐伟玲、李棉四名党员同志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自己要具备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和能力,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服务好师生。

                         

15382

  图2 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