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第2期教师学术沙龙

作者:覃秀玉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南宁校区知行楼D405教室开展2020年第2期教师学术沙龙,本次沙龙主题是“如何写论文”。特邀请2位在读博士廖扬平副处长与韦宏霞老师做主题分享,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佘雅斌副处长主持沙龙,共27人参加活动。

廖扬平副处长从选题、资料收集等九大方面指导写作注意事项,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地跟大家分享一篇论文从酝酿到发表的心路历程,期待大家爱上论文写作;韦宏霞老师从科研认知上的“4A”和科研行动中的“4个跨越”为突破点,分享学术成长心得,鼓励教师们积极实践,解放自己的科研想象力。廖扬平副处长和韦宏霞老师毫不保留的将个人经验与教师们分享,耐心细致答复老师们的疑惑,参与教师表示信息量很大需要好好内化提高个人行动力。

(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覃秀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