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育经典读书会开展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覃秀玉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教育经典读书会开展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6月17日中午,教育经典读书会在南宁校区知行楼图书馆阅览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本次主要进行第斯多惠《德国教师培养指南》后三章阅读分享交流。

覃秀玉老师表示第斯多惠关于身心健康、教师学习、教学方法、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主张,到今天仍然是教育界的共识。徐伟玲老师提到书中强调顺应学生自然发展规律来组织课堂教学,但是相对比较笼统,与会老师纷纷分享当代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刘晓红老师关注了解学生学情的方式方法,周艳老师分享任务教学法,大家出谋策划各类测评方法。

通过教师们的阅读交流和研讨,增加了大家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同时促使老师们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

(文:教师发展中心覃秀玉)

  • 附件【读书会现场5.jpg】已下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