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1017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如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巧”的教学沙龙活动。活动由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助理佘雅斌策划、组织和主持。刘锋、陈金菊、刘洪、陈星、孙世虹等五位高级职称教师作为嘉宾与来自各部门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包括互动认识、分组讨论、嘉宾释惑、集体建构、总结收获五个环节。期间,刘锋副教授以戏剧游戏的方式实施破冰行动,活跃现场气氛,使教师更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进行三轮分小组讨论,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们就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向嘉宾教师请教,嘉宾教师们耐心答疑解惑,大家集中智慧,对分组讨论环节中提出的普遍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出谋划策,并以丰富的经验向青年教师们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

活动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青年教师们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佘雅斌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按需设定主题开展活动、坚持小范围探讨和交流,真正将中心办成教师们成长的园地,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发展和能力的提升提供有力的帮助。

 

沙龙活动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