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启动仪式

作者:张书芳 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94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在齐贤楼103举行。学校袁旭校长、肖全民副校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艺术系刘锋主任、特教师资培训中心廖文杰副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以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袁旭校长发表致辞。袁校长指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教师发展的平台与桥梁,它以建构主义、联通主义与分布式理论为理论支撑,以“知行合一,见贤思齐”为基本原则,是一个“分散式合作学习”的共同体,希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能充分发挥作用,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作出贡献。

肖全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筹建历程和主要职能,提出了以“一条主线,两项重点”为立足点的建设思路。“一条主线”,即以促进教师发展为主线,立足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两个重点”,即以教学培训服务和教学资源开发支持为重点,搭建好教师教学发展平台。肖副校长指出,中心必须面向教学,促进发展,开拓创新,以推进教师精深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教学技能相互融合为目标,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追求教学卓越,提升教学质量。

据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做好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筹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正式启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资源,与教师建立双向互动,积极服务于教师的发展。

 

袁旭校长在仪式上致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