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提升干事本领: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2023年5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李艳荣副校长以《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内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主题做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1284D2


李艳荣副校长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到党的十九大、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用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然后,李副校长就如何从支部坚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根本的要求就是党员要多从自我做起,要坚守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补足理想信念之钙,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四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五是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17E3E2


听完专题党课后,支部书记刘揖建提出:支部全体同志要在本职岗位中扎稳扎实制度的笼子,严格执行现有的制度规定,任何人都不能搞特殊,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确保我们的工作规范有序,在制度的约束下提高工作执行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