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5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和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两个专题展览忆往昔岁月促红色党史教育。观展活动由李艳荣副校长带队,刘揖建书记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AF21D


从一张张泛黄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宝贵文物中,党员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1610EA


穿过天等县道念村的立屯隧道,全区地形地貌沙盘图让党员们眼前一亮,从一幅幅以前群众艰辛的生活状态到现在美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党员们感受到广西发展的壮美风采,不禁赞叹脱贫攻坚真的是一项伟大工程,脱贫攻坚不仅促进了广西的飞速发展,也是一项历史性的成就,激发党员们结合学校岗位业务工作为民办实事的积极性。

15020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