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丰富支部教育活动形式,2021427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前往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且意义重大。首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规划处副处长李红梅率领党员同志们,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传扬爱国情怀;接着全体人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感悟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观;通过学习抗日英雄杨靖宇的事迹,缅怀先烈;最后,三支部对社科联、科研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在业务中遇到的许多问题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上都能找到解决的思路或方向。

此次“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形式,更是业务党建的深度融合。

 

1 “党建+业务”党日主题活动现场

 

 

2 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3 全体人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

 

4 学习抗日英雄杨靖宇的事迹

 

5 业务工作经验交流

 

 

 

 

 

6 “党建+业务”党日主题活动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