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参加的各赛项中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学前教育学院韦溪、覃慧琳,音乐舞蹈学院卢广琼,特殊教育学院周艳颖、黄家炜5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获得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健康与社会照护、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一等奖。按照今年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赛指南,目前已确定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养老服务技能3个赛项获得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格,将继续代表广西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正紧锣密鼓备战国赛,力争在全国大赛中赛出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学生技能大赛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优化赛项设置,创新体制机制,建立了校赛、区赛、国赛三级联动机制,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不断提升我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践行职业教育“岗课赛证”融合理念,展现了学校三教改革成效,有效助推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学生技能大赛工作体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研、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获奖名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