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广西第十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第十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共获奖8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的重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学校将珍惜荣誉,认真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熟悉中华经典,热爱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