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选手在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项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罗统钊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下发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职成〔201914号),我校选手在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项赛项中喜获佳绩。

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统筹组织下,本次大赛中,我校选手在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高职组)赛项荣获2个一等奖;非专业组英语口语赛项荣获1个二等奖。

据悉,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316日至31日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钦州、河池举行。本届大赛共设102个赛项(涉24个专业类)。其中,中职组设48个赛项(涉10个专业类),高职组设54个赛项(涉14个专业大类)。其中我校承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高职组)赛项。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