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备赛师生

作者:李棉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4年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暨寒假留校备赛师生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副校长蒙启育、谢柳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主持。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备赛学院领导及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为备赛师生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送去学校的关怀。参赛指导教师代表吴夷雯老师对赛项训练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备赛师生共同努力,共创佳绩。备赛学生代表钟琳儿同学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备赛进程及相关赛项的完成情况,会场氛围热烈活跃。

文萍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强调学校历来重视“以赛促教”,希望通过比赛提高大家教育教学改革意识,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殷切嘱咐备赛师生努力克服困难,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既要为个人的成长发展努力奋斗,更要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光添彩。

曹迎书记作总结讲话,简要传达了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立足学校实际,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对指导教师、备赛学生、参赛师生为备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师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维持良好的备赛状态;二是希望备赛学生听从指导,出现问题及时反馈;三是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为师生备赛保驾护航。

新春问候至,情暖满校园。备赛师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在备赛中全力以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IMG_0926_副本

曹迎书记讲话

https://www.gxyesf.edu.cn/__local/6/25/8E/9E33D2458AE6503A9F6D96F211A_156DEE76_E9196.png

文萍校长讲话

https://www.gxyesf.edu.cn/__local/1/92/B6/1205565F6277D55368CAFF654A4_6F314A1C_136157.png

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暨寒假留校备赛学生慰问座谈会现场

https://www.gxyesf.edu.cn/__local/F/91/4B/72121A93F890ECB3497047E627C_8FDEC0F2_15A244.png学校领导为备赛师生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


一审一校:佘雅斌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

终审:刘启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