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务国资党支部开展“魅力女性,‘丝’漾芳华”手工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棉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春和景明,万物更新。在第114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女性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教务国资党支部巾帼党员们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前往伴读书房文创手工坊开展“魅力女性,“丝”漾芳华”手工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图1掐丝珐琅画制作现场

在老师的指导下,掐丝珐琅画制作拉开帷幕。大家用灵巧的双手和发现美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在竹板媒介上用金属丝镶嵌出图型,用彩沙等原料点蓝着色,再用专用工具细致勾勒出理想的形状。每位巾帼党员仿佛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经过精心制作,精美的画作出炉,大家看着专属于自己的DIY作品,说着、笑着、美着,幸福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

图2优秀作品展示

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巾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李棉

一审一校:黄旭铭

二审二校:许红星

三审三校:佘雅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