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萍校长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作者:黄高英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文萍校长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

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927日上午,文萍校长带队参加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以“技能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招生就业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部分教学系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我校原创舞蹈节目《您的模样》参加了舞台展演,该节目主要讲述了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故事。在主题展示区的民族文化传承板块,我校展示了壮族嘹歌团队以及传统面塑艺术的创新实践及理论成果,充分体现我校在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取得的突出成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李春、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部分兄弟院校领导听取了文萍校长和相关老师对嘹歌和面塑的介绍后,深感兴趣,驻足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学校的舞台展演节目及主题展示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本次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推进我国与东盟各国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教育部职成司巡视员李春了解我校面塑制作工艺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考察我校面塑作品

 

文萍校长全体参展师生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