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刘揖建书记为教务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刘揖建书记为教务党支部上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1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在青秀校区育才304教室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刘揖建书记结合自身观看电影《长津湖》的心得体会,通过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六个阶段——五四风雷、中共诞生、国民革命、农村包围城币、红军长征、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凝练了新主义革命中需要学习的精神,加深了大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十分重要,以后要加强学习党史。

最后,他激励党员同志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坚定意志、勇于担当、干在实处、创先争优。

1 刘揖建书记上党课

2 教务党支部上课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