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在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近日,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选手斗志昂扬,认真参赛,在赛场上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历激烈角逐,最终有13名参赛选手获奖。

我校6名学生在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2名学生在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荣获一等奖;1名学生在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荣获二等奖;4名学生在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各大院校展示学生职业技能的一次专业赛事,也是对各校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今年,我校承办了区级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和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比赛中,各校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参加比赛,自觉遵守赛场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职业人的新风采。全体裁判员在裁判长的带领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成为大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1年区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学习永无止境。我校将积极总结本次大赛经验,不断加大专业建设的力度,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让大赛成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以更好精神面貌和更高质量的人才迎接2022年的大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