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第一届“雪门杯”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覃秀玉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届“雪门杯”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颁奖仪式。文萍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邹霞副处长、相关系部领导与老师约150人参加颁奖仪式。活动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佘雅斌副处长主持。

文萍校长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密切关注教师发展。她代表学校向此次比赛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了自己从教30多年的育人心得与教学感悟。同时,她寄语广大教师:期望大家努力“做一个有情怀的教师”,继承并发扬“老幼师”优良传统,深刻认识教育的本质,把握课程与课堂两个主阵地,通过科研与教研成为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随后,文校长亲自为获奖教师代表逐一颁奖,并与获奖教师亲切交流,勉励教师再接再厉。

今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积极创设环境、搭建平台,激励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深入开展教改与科研,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文/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覃秀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