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自治区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评估实地考察工作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8日上午,在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廖造壮带领下,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评估实地考察工作。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双高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樊正强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专家组组长冯昌信介绍专家组成员及工作要求。校长文萍从建设总体目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及荣誉、项目建设情况及成效、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等方面对学校“双高计划”中期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建设期内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荣誉进行展示,对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总结。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揖建作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中期工作报告。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分组座谈、参观实训室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双师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反馈会中,专家组首先对学校“双高计划”中期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标志性成果突出、成效显著;接着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对双高建设目标研判不够准确;二是数据收集缺乏总体统筹。强调要加强“双高计划”项目管理认识,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同时,对各子项目建设进行具体、细致、深入的指导

文萍校长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表示全部接收,承诺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以此次专家组入校开展“双高计划”建设中期评估为契机,切实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主体责任,明确目标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广西培养更多的人才。


1 “双高计划”中期评估实地考察会议现场

2 书记樊正强致辞

3 校长文萍汇报学校“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情况

4 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揖建作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中期工作报告

 

 

5 分组座谈会

 

6 专家组参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

7 专家组参观考察运动体质监测实训室

8 “双高计划”建设中期评估反馈会

9 校长文萍表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