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22〕60号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教研通〔202260

 

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

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处、室,各教学教辅机,实验幼儿园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桂教职成〔2022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要求

   为提高我校科研工作水平,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发展,教务与科研管理将严格审查项目申报材料,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材料一律退回,并对各学院提交材料进行质量评议,现对学院及项目申报人提出如下要求:

   (学院应准确把握此次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申报课题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避免重复申报、虚假信息申报。

   (项目申报人务必认真阅读《通知》内容,严格按照申报书要求进行填写,严格按照文档材料规范提交申报材料。

二、申报工作安排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人

转发项目申报通知

44

林思杏

学院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5424:00

学院科研信息员

第一轮评审与指导

513日前

林思杏

公布入围名单

514

反馈第1轮意见

入围项目修改材料

514日-523

入围项目申报人

提交第1轮修改的材料

(电子版)

52317:00

学院科研信息员

第二轮评审与指导

524531

林思杏

入围项目修改材料

6111

入围项目申报人

提交第2轮修改材料

612

材料审核、盖章与扫描

613日-615

林思杏

申报材料系统填报审核

615620

入围项目申报人林思杏

 

三、申报材料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只需提交电子材料(word版、PDF版及含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同时提交),无需再交纸质材料。文件夹包括:学院文件夹—申请书文件夹、活页文件夹、汇总表”。电子版书》姓名+申报书+课题名称命名,《评审活页》以姓名+活页+课题名称”命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行政老师的申报材料上交授课所属学院)给学院科研信息员,以学院为单位于5424: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333871908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OA、广西幼专科研信息员管理群、幼专秘书工作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林思杏,07715775495

 

    附件1.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 .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3.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活页

                         4.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244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