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22〕39号 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教研通202239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

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项目负责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25)要求,学校启动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应准确把握此次结题要求,严格审核结题材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结题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避免虚假信息申报,严格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

二、请结题人员认真阅读《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附件3)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结题工作。

三、结题范围为:符合结题条件的2018年以来(含2018年)教育厅批准立项的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2017年以前(含2017年)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所有未结题或申请结题未通过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原则上予以撤项,教育厅不再安排结题。

四、本次结题工作安排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人

发布通知

318

林思杏

下发账号

322

林思杏

系统填报、上传结题材料

41415

各项目负责人

学校审核反馈结题材料

416421

林思杏

学校推送给教育厅

4211730

林思杏

 

本次课题结题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书、结题报告和结题支撑材料各一式1由部门统一41621日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5电子版统一邮箱3338719081@qq.com。各部门请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OA、广西幼专科研信息员管理群、幼专秘书工作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林思杏,07715775495

 

附件:1. 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开题报告

         2.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2318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