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肖全民副校长参加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宣布了支部正式名称与支委成员名单,研究修订本支部2016年度工作计划。作为联系教务处党支部的校领导,肖全民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肖副校长指出,年度计划要立足于本支部党建工作,适当结合部门业务要求,切实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实践及常规性党建管理工作,突出本支部工作重点、亮点。他建议:一是要定期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活动,明确每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安排表,加强教育学习计划的可操作性;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章和有关条例、深入了解和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日常工作和管理活动中树立先锋形象。
会议还就各位党员目前工作情况与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每位党员针对个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通过集体讨论与指导的形式,进行了全面解答。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就全体人员个人发展问题给予了充分的关怀,强调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发现机遇、如何思考问题及如何提高职业敏感性等问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与指导,现场反响热烈,收效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