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迎接基础实训室评估专题】学校举办专业剖析及专业建设诊断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为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加强专业建设,12月13日,学校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举办专业剖析及专业建设诊断现场会。学校副校长肖全民、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及各系部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三位校外专家出席。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负责人曹小瑾首先分析了专业剖析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通报了目前学校各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随后,我校12个专业(方向)的专业带头人分别进行了专业剖析,并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三位校外专家对我校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诊断,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
 
肖全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诊断会,进一步强化各专业建设,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各系部领导也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专家们的建议,努力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