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10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的通知》(桂幼师党宣〔2016〕11 号)要求,我校2016年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应按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结题材料。有变更需要的请填写《2016年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变更申请表》(附件6),需延期结题的项目最迟可延期至2018年9月15日。
二、各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应按照通知要求对本部门申请结题项目材料进行审核,严格把关。
三、请于2018年3月1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结题汇总表、结题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书、结题支撑材料各一式1份,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已交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书的老师不必再重复提交。所有材料双面打印。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359231653@qq.com。为方便审核,结题申请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结题汇总表的顺序一致。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徐伟玲,0771-5870623。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年1月16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