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12号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8 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 2017 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8 年度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 2018 号)的要求,我校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8 年度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申报的教师,请按要求填报,相关材料详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onsgep.moe.edu.cn
二、请于 2018 2 26日前统一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59231653@qq.com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逾期不受理。
(一)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 7 份(原件 1 份,复印件 6 份)
(二)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 3 份(原件 1 份,复印件 2 份),活页 6 份。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群、秘书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徐伟玲, 0771 5870623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 1 17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