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学校实训室安全知识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黄旭铭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教研通202364

 

关于举办学校实训室安全知识

征文比赛的通知

 

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加强学校实训室安全管理,普及实训室安全知识,增强个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实训环境,特举办学校实训室安全知识征文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比赛内容及形式

以学校实训室安全知识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创作,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二、征文比赛活动时间

202356月。

三、参赛对象

学校在校生。

、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抵触,不得抄袭和盗用,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但主办方拥有宣传使用权,对于入围和获奖作品,除非特别申明,主办方有权无偿在学校范围内展示、展出、结集出版,或用于与实训室安全教育相关的活动。

2.作品紧扣主题,观点正确,鲜明。

3.作品标题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字以内。

4.作品格式标题采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正文采用仿宋三号字体,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可以用“一、”、“()”、“1.”、“(1)”标注,一般第一层用黑体字三号,第二层用楷体字三号,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体字标注。页边距上边为3.8cm,下边为3.4cm,左边为2.8cm,右边为2.6cm,行距固定值为28磅。

5.每位学生限报2篇文章,每篇文章限1名作者和2名指导教师,每位指导老师限指导6篇文章。

6.文章以电子word文档形式上报题目+姓名+班级+学院+电话号码命名。作品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姓名,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五、奖项设置

以参赛作品数量为基础,按比例设置一三等奖,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在学校公众号展示。

、报送要求

(一)报送数量

序号

部门

在校生人数(人)

参赛名额(篇)

1

学前教育学院

2925

40

2

学前中高职学院

2777

38

3

初等教育学院

2469

34

4

特殊教育学院

1519

21

5

运动与健康学院

2222

30

6

美术设计学院

976

13

7

音乐舞蹈学院

1186

16

8

儿童艺术学院

598

8

9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职能部门

 

15

(二)报送要求

1.各学院及部门自行选拔,择优参赛。参赛作品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2.报送材料包括学生作品和参赛作品汇总表,学生作品提交电子档,参赛作品汇总表提交电子档和盖章扫描件,2023518前发至邮箱1037828209@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亚琼0771-5870623,黄旭铭1388765368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356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