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校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李艳荣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指导,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185074


根据支部学习安排,本次研讨会由4名党员同志谈学习心得体会。梁富一同志谈到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候,要加强和坚持对这个理论体系中基本概念的学习,力求做到熟知又真知。花其珍同志在谈到近期的学习心得时,结合自身的工作,表示要学习贯彻“钉钉子”的精神,需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和在咬定目标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伍亚琼同志分享学习《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一文时,谈到我们要在学习中积累经验,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让学过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懂学透,会学更要会用,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蓝玲玉同志谈到我们要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把自己的一切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实践中不断增长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自己存在的价值。

1D2B40


刘揖建书记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快学习进度。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做好读书笔记和学习感悟,要学思结合。二是丰富学习方式。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可从党支部借学习书籍进行自学,记录学习心得,交流感想。

14E620


李艳荣副校长根据研讨会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学习质量。要端正学习态度,学懂弄通,不流于形式。二是进行专题学习。结合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就某一专题学习内容谈感悟。三是把握学习本质。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们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不断的学习,更好的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能力。

111FC9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