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校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于2023年5月8日上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研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由支部书记刘揖建领读。刘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今年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全党全国都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掀起学习的热潮。刘书记概括指出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三个方面,一是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

研讨会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通过讨论交流网络视频“挖呀挖”幼师惹争议的社会热点话题,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选读中习总书记在《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中强调净化网络空间、引导舆情风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强国》“主题教育”专栏的学习。


          图1 刘揖建书记领学         

                                                                    图2 党员同志学习研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