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荐读书展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指出:“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2023年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教务党支部4月13日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荐读书展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并有免费书籍赠送

本次荐读书展活动安排在东盟校区书展陈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图书、各专业相关教材及教辅资料广大师生在温馨幽静的环境下博览群书、度过了美好的时光。通过“读书、赏书、赠书”活动,广大师生既能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又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荐读活动,我支部党员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参与,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了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图1 书展活动现场

   图2 刘揖建书记与学生交谈

                     图3 共建书香支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