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李艳荣副校长带领教务党支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到临林村开展‍“送党课进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李艳荣副校长带领教务党支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到临林村开展

“送党课进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520日,教务党支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副校长李艳荣的带领下,来到百色平果市太平镇临林村,开展“送党课进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走访监测户、考察村办产业、展开座谈、李副校长上党课、捐赠物资五个环节开展。

李副校长和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一同对临林村的监测户开展慰问活动,活动过程中李副校长与监测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走访和交谈过程中,监测户们都很感动,感谢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走访,了解临林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后,在临林村村部开展座谈会,太平镇镇党委副书记麻增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派驻临林村驻村书记莫金龙主持。会上,麻书记首先对我校鼎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驻村书记莫金龙的驻村工作表示肯定,最后提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配合政府工作,不断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努力。李副校长表示要以支教等多种形式尽力支持临林村乡村振兴的工作,并向支部成员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活动;二是要有计划,结合党建目标,思考如何通过帮扶行动打造党建品牌,做详尽的计划;三是要通过行动出成效。

接着,李艳荣副校长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党课。李副校长以问题“三农知多少”导入,从重视三农问题、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两大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说明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是接续的关系,他们之间的不同在于:对象不同、目标不同、任务不同。党员们感悟较深,纷纷表示要为乡村振兴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学校给村部、监测户与临林村小学捐赠了米、油、文具等慰问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增强了效果,提升了党建水平,还凝聚了党心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1 座谈会现场

 

2 李副校长上党课

 

3 捐赠仪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