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党支部赴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展“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赴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展

“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响应学校积极申报自治区“绿色学校”的号召加深支部党员“绿色学校”的了解512日,教务党支部前往广西南宁市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展“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务科研处统战成员参加活动

那考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是南宁市海绵城市建设的典范,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非常具有典型性,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重要体现。同志们围绕“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对那考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的实地考察路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亲身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切地感受南宁在现代化建设中生态综合治理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中得到启发,萌生许多关于建设“绿色校园”的想法。

教务党支部书记刘揖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擦亮党员本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通过重温党员入党誓词,党员们更加明确党员的定位,也表示要在学校申报自治区“绿色学校”等重大项目建设中积极发挥示范先锋作用。

活动最后,大家回到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座谈,党员们纷纷就如何更好地创建“绿色校园”出谋献策。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促使大家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在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积极贡献,发挥主人翁作用。

 

1 教务党支部赴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展“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 教务党支部书记刘揖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 座谈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