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永葆党心——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党课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施季利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78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肖全民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吴严书记,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一岗双责”要求等和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后,吴严书记发表题为“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永葆党心”的讲话,他表示我们要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要忠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初心;要守住精神世界的“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要永葆党心,永葆政治本色,永葆真诚信仰。同时,他结合教务处的具体工作,强调党员教师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

肖全民副校长强调,党员教师要守住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的底线,要坚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