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2018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施季利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在刚结束的2018年度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经过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角逐,我校洪冬梅等老师的作品《弘扬红船精神、书写时代答卷》从全国608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体现了教学部门对教学信息化的高度重视!

大赛由教育部有关司局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高等教育组分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课例3个赛项,决赛在青岛进行。全国各类各级单位共报送作品6082件,其中441件作品晋级决赛,广西入围决赛的各类作品共18件,我校洪冬梅老师的作品是我校唯一入围决赛的作品,最后荣获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

希望各系部充分利用获奖作品的示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活动,增强信息化教学意识,发扬获奖教师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系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努力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