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三名教师在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根据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师范〔2017〕71号),我校有3位教师获奖,其中刘先璐老师荣获二等奖,管钰嫦老师和经承凤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我校再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旨在加强我区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参赛对象为高等学校在职的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教学论的专任教师。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30%、60%、10%。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技能大赛,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的精心组织下,参赛教师认真准备,辛勤付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希望各系部以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课程教学技能活动,将参与活动的经验应用到日常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继续加强我校教师教师队伍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