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3日晚上,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主办的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南宁校区报告厅顺利开展。 这次选拔赛在各系部推荐的8名教师中进行。为确保此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教务与科研管理处邀请了5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选拔赛要求选手自选一门课程的知识点进行模拟课堂教学20分钟,并作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比赛,黄严、经承凤、管钰嫦、刘先璐4位教师胜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对评委和参赛选手的参与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实力。最后吴处长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并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专业的修改建议。 10月13日晚上,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主办的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南宁校区报告厅顺利开展。 这次选拔赛在各系部推荐的8名教师中进行。为确保此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教务与科研管理处邀请了5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选拔赛要求选手自选一门课程的知识点进行模拟课堂教学20分钟,并作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比赛,黄严、经承凤、管钰嫦、刘先璐4位教师胜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对评委和参赛选手的参与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实力。最后吴处长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并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专业的修改建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