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办理“师范类专业证明”的说明

作者:专业建设科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关于办理“师范类专业证明”的说明

 

各教学系部、往届生:

为满足学生报考特岗教师、教师招聘等岗位的需求,现将办理“师范类专业证明”的具体流程与办理时间说明如下,请各教学系部做好宣传工作,请有需要的在校师范生、往届生,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办理,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一、办理时间

2021624日—716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办理流程

1. 下载附件“师范类专业证明模板”;

2. 填写附件“师范类专业证明模板”中的个人信息,以学信网的数据为准

3. 在校师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与“师范类专业证明”纸质版,往届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与“师范类专业证明”纸质版,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育才楼3楼教务(一)肖老师处(07715870539)进行学籍审核,通过后到教务(五)朱老师处(07715775495)进行专业审核

4. 代办需提供申请人亲笔手写的代办委托书并加盖手印。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 此文件可登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s://www.gxyesf.edu.cn/)—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附件师范类专业证明模板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1624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