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2010年1月份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1-01 点击数:

 

教育系、语言文学系、艺术系: 
    现拟定于2010年1月初进行各学期不及格学科的补考。请各系通知需补考的同学以班为单位到教务室领取补考申请书,并于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前统一交到教务室黄高英老师处。过期不予受理,具体考试科目和日期另外通知。 
    凡在校生学校不再统一发放补考名单,请各位学生自行上网查询自己的补考科目。 
    查询方法:登录地址:xueji   用户名:学生一、学生二、……、学生十   密码:123456   登录后选择“成绩管理”→“不及格成绩查询”,然后在条件处依次选择“学号”、“=”、然后输入自己的学号,点击“开始查询”,即可查询自己所有的不及格科目。原05级的大专生的不及格名单随本通知一起发到各班。 
    按学校有关规定:有以下行为之一者,一年内不得申请参加补考。 
    1、旷课课时累计超过本门学科开课总课时的五分之一者。 
    2、在该科考试中有作弊行为者。 
    3、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段考、期考者。 
    按学校有关规定:“补考后仍有6科次以上不及格者中专段毕业时不能升大专。” “补考后仍有20科次以上不及格者中专毕业后永远不能发给毕业证,只能发给结业证”。 
    请相关同学抓住机会参加补考。 
    注:1、三千常用汉字的补考不用交补考费。2、请各系重点组织好毕业生07级各班(包括三二分段制)和08大专班的学生参加本次补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