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自治区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07 点击数:


教研通〔2014〕144号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自治区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人选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现将区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自治区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人选的通知》(桂科条字〔2014〕64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14年11月11日前,按要求将材料交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联系人:梁晓昀,5870623。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教务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群、秘书群上下载。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4年11月7日

 

1.《关于组织推荐自治区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人选的通知》(桂科条字〔2014〕64号) 

2.《关于组织推荐自治区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人选的通知》(桂科条字〔2014〕64号)附件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