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率队赴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李棉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气清景明,万物更新。4月3日上午,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许红星、徐伟玲率队赴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初等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托育服务与康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16人参加。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李晓华副处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科研管理中心、电力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1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李晓华副处长介绍了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研学项目建设及申报、学生技能竞赛、实习管理、教学运行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工作。许红星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经验,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接着两校围绕专升本课程开设、工作举措、特色经验做法等介绍了备考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研学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互学互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合作,共谋长远发展,会场气氛热烈活跃。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电力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电厂虚实结合模拟实训室和广西龙狮文化研究基地。

图2参观电力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也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下一步,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一校:李棉

二审二校:徐伟玲

三审三校:许红星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