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强化规矩意识,筑牢纪律底线

——教务国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4年3月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棉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2024年3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国资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4年3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佘雅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刘揖建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佘雅斌同志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重要着力点和重要抓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佘书记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主线,从围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内在结构与逻辑切入,详细地阐释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重要着力点与重要抓手,教育引导党员要遵党纪、守党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地利用党的自我革命的机制促进自己的进步与发展。

佘雅斌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字逐句剖析和阐述有关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并从新旧对照、修订特点等方面详细解读《条例》新增和修改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守住思想“红线”,筑牢行为“底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委员会隶属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

图 集中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棉

一审一校:黄旭铭

二审二校:许红星

三审三校:佘雅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