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促发展,五育并举润桃李】 --匠心独具,手绘实训室安全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内实训室安全教育,营造全校师生关注实训室安全的良好氛围。5月10日,教务党支部联合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将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融合开展,一体推进,举办“党建+手抄报比赛”活动,弘扬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

此次比赛共收到作品两百三十余份,参赛作品紧扣主题,以凝练醒目的文字和新颖美观的图画生动形象地突出了实训室安全的设计理念。参赛同学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搜集资料,积极动手,精心设计,从实训室用电、实训室消防安全、实训活动急救、实训室卫生等多个角度,丰富而全面地阐释了在日常实训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安全防护措施,用独特的灵感表现出青年大学生对实训室安全的深刻理解,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人的担当精神。

评审组分别从作品创意、排版、主标题、标题配图、书写绘画五个方面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一批版面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画面表现力强的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4件,二等奖48件,三等奖71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手抄报比赛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目标,以多样化、富有创意的形式描述实训室日常安全知识,是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中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普及了实训室安全知识,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守护青春之行,共筑安全校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