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与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与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随后,刘揖建同志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曹迎书记的领学,进行了发言。刘揖建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好的学校特色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如何为我校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使学校成为好学校,我们教务党支部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职业部门,最起码要做到:在工作中要有耐心、细心,专业地服务好师生;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强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实发挥好在学校建设中的先锋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二季度理论交流。支部成员卢秀进、李芳同志作为代表,针对第二季度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先后进行发言。卢秀进同志通过理论学习与参加“创绿色校园 做环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所见所得,提出重视东盟校区建设、通过增加植被多样性增进劳动教育等措施,号召大家以创建“绿色学校”为契机,更好地建设东盟校区;李芳同志提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在教务科研处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大会、诊改“双高”建设验收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团结奋斗的精神。

最后,李艳荣副校长发言提出,教务党支部应对照星级支部的建设标准,积极申报星级支部。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奋斗目标。

图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现场

图2 教务党支部党员大会

图3 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交流会

图4 刘揖建书记做工作部署

图5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图6 李艳荣副校长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